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张艳芳同志调任正科级领导职务的备案报告

发布日期: 2022-03-22 发布机构: 晋城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市委组织部:

因工作需要,经2021年12月16日中共晋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会议讨论决定,拟调任张艳芳1名正科级领导职务,报告如下:

一、拟调整情况

张艳芳同志拟由晋城市外事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调任为晋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综合科任科长

二、单位职数核定及使用情况

单位职数核定情况晋城市外事办核定科级领导职数4名。

调整前职数配备情况晋城市外事办现配备2正。

调整后职数配备情况调整后晋城市外事办配备3正1副,未超职数配备科级干部。

三、拟任人选档案审核和廉洁自律情况

(一)档案审核结论性意见

1.张艳芳同志于2004年12月以统招统配的方式进入干部队伍。

2.档案中没有发现影响调任的问题。

3.审核意见:档案中无影响调任的情形,符合调任条件。

(二)廉洁自律结论性意见

该同志在生活中能够以党风廉政准则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执行党纪法规,谨言慎行,牢固树立拒腐的思想道德防线,塑造了良好的党员形象。同时还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保持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和克己奉公的精神,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群众中反响良好。

四、其他情况

(一)拟任人选任职岗位和编制匹配情况

拟调整人选任职岗位和所在编制一致,不存在混编混岗问题。

  1. 选人用人程序有关情况

    本次干部选拔任用过程中,我单位在动议、推荐、考察、讨论决定等环节中均严格执行了相关规定要求,确保了工作程序规范有序。

                          中共晋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

                              202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