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王震就中原街两侧片区改造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4-13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4月12日下午,市长王震就中原街两侧片区改造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王震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中原街两侧片区规划和改造进展情况。王震指出,中原街两侧片区是我市主城区重点片区之一,其特色化改造对于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品质,带动周边区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狠抓工作落实,按照市场化、生态化、特色化、片区化、品质化、精细化的理念,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中原街两侧改造工作,加快建设“三宜三晋”现代化新型城市。
    王震强调,要突出规划引领,在准确把握片区定位的基础上,持续做好重点片区规划和重要节点城市设计,系统谋划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体现晋城山水园林城市特色。要树立系统思维,综合考虑结构、功能、品质等因素,严格按照规划、收储、出让、建设的开发时序,以市场化手段提升城市整体开发经营水平。要坚持统筹推进,对照时间节点和工期要求,建立责任、问题、任务三个清单,加强沟通衔接,密切协调配合,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做到质量、安全、进度同步推进。要树立精品意识,严格按照设计要求组织施工,落实好“六个百分之百”环保管控要求,继续完善细化周边环境设计方案,确保把每项工程都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王震强调,第二届全国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召开在即,要结合中原街两侧片区特色化改造,突出抓好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持续推进中原街主干线绿化、美化提升行动,努力把中原街打造成为城市景观大道。
    市委常委、城区区委书记孙世新,副市长王宏微参加调研。(撰稿:程立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