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政府与晋能控股集团召开企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 2021-05-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5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召集市直各相关部门、各县(市、区)以及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晋能控股晋城煤炭事业部、晋阳煤炭事业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企地工作协调会议,专题研究解决企业和地方政府在合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陈望远指出,晋能控股集团成立后,积极融入地方发展,不断深化企业内部改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按照明确的时间节点,进一步汇总梳理问题,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办证、用工、用地等难题,为企业提供最优发展环境,为企业做大做强尽心尽力。同时,希望晋能控股集团进一步加强与市政府各部门的沟通交流,继续巩固和完善对接机制,共同努力、携手共进,推动企地双方实现共建共享共赢。(撰稿:冯慧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