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薛明耀调研民生工程规划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1-10-07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薛明耀调研民生工程规划建设情况

10月5日、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薛明耀分别深入崇实公园和市体育场进行调研。他指出,公园和体育场是市民休闲娱乐和健身的主要场所,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因地制宜推进相关改造提升工程,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对周边环境整治力度,真正方便群众、造福群众。 
    在崇实公园,薛明耀实地了解公园规划建设情况,并就规划设计、绿化提升、安全保障等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要坚持高标准、高品质,继续细化完善规划设计,突出抓好关键节点的景观改造,合理利用地形地貌,将基础设施建设、园林景观升级与周边环境和城市功能深度融合。要精心谋划、突出特色,把改善生态环境和提升城市文明水平相结合,既要满足群众游园休闲的生活需求,又要注重在细节处提升城市品质。要创新举措,突出文化内涵,保质保量,保障进度,打造更具特色的高品质公园。
    在市体育场,薛明耀详细了解了游泳馆、田径场、网球场等各场馆运行现状及体育场提升改造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体育场馆是提供公共体育服务,满足人民体育需求的重要公共场所,其提升改造对于促进我市文体事业发展,拓展完善城市功能具有重要的意义。提升改造工程要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提升规划设计方案,做到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使市体育场规划设计更具前瞻性和科学性。要创新理念、注重融合,在提升各场馆公共服务水平的同时,兼顾周边场地的综合利用,更好满足城市体育产业发展和市民健身休闲的需求。要以市第七届运动会的筹备为契机,不断集聚人气、提升城市活力,力争把市体育场打造成各类赛事的主赛场、群众性文体活动的主阵地,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多样化、多层次的健身需求。(撰稿:程立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