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9-30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全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9月29日下午,全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水旱灾害防御工作面临的形势,通报了近期天气情况,并对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武健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当前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生命至上、避险为要”,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突出重点,密切监视雨水情发展变化等情况,监视监测好水库、坝坡、溢洪道、堤防等重点部位,全面排查各类防洪工程设施安全隐患,对发现的度汛隐患和薄弱环节,要加强台账管理,逐一对账销号,确保汛前及时消除,并提前预置力量物资,确保第一时间组织排除积水和应急抢护。要压实责任,加强应急值守,严格督导检查,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各级各项部署能够真正到位见效,坚决打赢全市水旱灾害防御这场硬仗,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撰稿:雍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