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6-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6月21日上午,2022年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武健鹏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忠、市政协副主席王学琦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2022年度晋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调整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领导组的通知》,市委政法委、市教育局、城区、泽州作表态发言。

武健鹏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认真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工作重点要再聚焦,对照测评体系和实施方案,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组织领导要再强化,建立严格考核机制,全力营造良好氛围,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不断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闫妮莎 韩艳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