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邓志蓉调研养老和儿童福利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23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邓志蓉调研养老和儿童福利工作

6月22日上午,副市长邓志蓉深入城区调研养老和儿童福利工作。

邓志蓉先后到市福利院、城区北岩矿社区幸福小院(养老幸福工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机构运行管理、日常生活、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儿童生活养育区、老年活动中心等区域,并详细询问了收费标准、人员入住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民政局重点工作汇报。

邓志蓉对我市民政工作在救助精准化、养老、基层社区治理、殡改、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民政工作与群众息息相关,事关民心向背。下一步,民政部门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下“三最一专”主责主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统筹各项民政工作,加强社会事务管理、关爱老年群体、促进儿童福利事业发展、发挥慈善力量,精细管理、精准施策,推动民生保障精准化、基础社会管理精细化、基本社会服务标准化,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邱莎莎 闫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