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开发区项目推进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8-12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8月9日下午,全市开发区项目推进调度会召开,听取“三个一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望远要求,要强化“项目是第一支撑”理念,始终把项目建设放在稳增长、促发展整体工作的突出位置,高标准谋划,高效率推进,确保项目落地落实,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对照项目评价考核办法,认真查摆问题,及时查漏补缺,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用项目开工率、投产率、达效率检验攻坚成效。要坚持做实存量与做大增量并举,加大项目谋划包装力度,不断充实优化项目储备库,提升服务水平,强化要素保障,真正让开发区成为“打粮食的地方”。要对照目标任务,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奋力争先进位,力争延续上半年良好发展态势,推动全市开发区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裴囡囡 陈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