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田志军调研晋城职业技术学院迁建项目

发布日期: 2024-03-14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志军在晋城职业技术学院迁建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田志军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学楼和宿舍楼内部设计施工,以及室外配套设施施工进展等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实施、项目进展和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汇报。

田志军要求,要牢固树立“交账意识”,紧盯时间节点,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集中资源、倒排工期,在确保施工安全与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优化工作流程,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坚持以人为本,始终以满足学校教学和师生生活需要为牵引,高标准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绿化美化及后期运行管理等工作,把“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的要求贯穿到学校建设全过程、各环节,着力打造安全舒适、干净美丽的校园环境。(程才 马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