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张峰调水工程指挥部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4-03-15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14日上午,张峰调水工程指挥部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副市长邓志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张峰水库晋城调水工程推进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邓志蓉要求,张峰水库晋城调水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着眼战略全局,增进民生福祉,全力谋划实施的重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主动超前意识,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推进工程顺利实施。要强化专班建设,持续做好日调度、周检查、月评述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挂图作战,推动工程建设进入快车道。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密切协作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凝聚工作合力。要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廉洁关,坚定不移按照“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要求,全力打造百年工程、放心工程。(崔晶 闫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