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助农“三下乡”春风行动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4-03-24 发布机构: 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22日,全市助农“三下乡”春风行动现场推进会在泽州县高都镇召开。副市长邓志蓉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市农业农村局介绍了今年我市助农“三下乡”春风行动系列活动相关情况,向市级农险承保机构颁发了农业保险战略合作协议,为农户代表发放助农物资,相关单位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全市助农“三下乡”春风行动的主要内容以“政策送上门、科技送上门、物资送上门”为主题的“三下乡”活动,和以“农资护航服务、农技推广服务、农机保障服务”为主题的“三服务”活动。通过市县协同联动,切实解决农业生产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农资备耕充足到位,春播作物种足种满,特色产业有序发展,坚决打好小麦田管和春耕备耕关键仗,全力保障全年粮食生产,坚决守牢粮食安全底线。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摩了小麦田间管理。(闫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