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财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财政局召开竞争上岗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4-15 发布机构: 晋城市财政局

    4月14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局机关正科级干部和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竞争上岗动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续永福主持会议,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宣读了竞争上岗实施方案,公布了竞争上岗的职位、任职资格条件、实施程序步骤等事宜,鼓励符合条件人员积极参与,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竞岗氛围,为选拔担当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奠定良好基础。  

    续永福同志就竞争上岗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继承发扬好的传统,推动财政工作发展,文化建设是灵魂。一是坚持学习财政文化,始终牢记财政目标、财政方略、财政理念的初心,时刻担当“崇尚服务 追求卓越”财政人的使命。二是坚持践行财政文化,在工作中始终贯彻热心、细心、公心、恒心、虚心、信心“六心”与文明服务的习惯性、上传下达的及时性、左右协调的和谐性、督促催办的严肃性、财力保障的科学性、资金使用的绩效性“六性”,落实市委提出的“六化”工作法。三是坚持提升工作质效,始终以思想引领工作,以学习提高工作,以制度规范工作,以文化凝聚工作,以改革创新工作,以落实实现工作,以“实事求是、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科学发展”的理念不断推进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人教科  李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