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财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财政局召开竞职演说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4-22 发布机构: 晋城市财政局

为进一步推进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让大家认可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接受组织挑选,4月19日下午,晋城市财政局召开竞职演说大会,共11名选手参加竞聘演说,全体财政干部参会。  

本次竞聘演讲采取现场打分、计分,当场亮分的方式开展,从选手抽号、演讲、打分到竞聘演说结束后的民主推荐,每一个环节都严格在驻局纪检监督组的监督下进行,确保竞争上岗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会上,竞聘选手各显其能,回首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谈优势、讲经历、叙情怀、表态度,充分表达了自己的理想和抱负,思想积极向上、思路条理清晰,展现了财政干部敢于挑战、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随后,进行了民主推荐。

人才是财政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培养一代又一代优秀的人才,是财政薪火传承、兴旺发展的根基。我局引入竞争机制,通过开展竞争上岗工作,扩大选人视野,切实把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管理能力强的优秀人才选拔到中层领导岗位上来,为塑造财政特种兵打下结实的基础。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干部选拔程序,定人定岗,完成竞聘工作,真正把德才兼备、奋发有为的优秀干部选拔到最合适的岗位上来,才尽其用,用当其时。(人教科  王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