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财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财政局召开新进人员转正定级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05-19 发布机构: 晋城市财政局

5月18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新进人员转正定级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续永福主持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及5位新进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5位新进人员汇报了入职一年来的工作及学习情况,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新进人员表现进行评议,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续永福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新进人员表示祝贺,并要求5位新进人员坚持在“学”上出实招、“思”上下功夫、“践”上动真格、“悟”上做文章,深学笃行,担当作为,为晋城财政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一是坚持学习,以学习提高工作。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向身边的领导和同事请教等方式,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明确自身职能职责,注重把理论和业务知识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勤于思考,以思想引领工作。孔子曰“吾日三省吾身”,坚持实事求是工作原则,边学习、边工作、边调研、边总结,不断增长知识才干,练就过硬本领,争当行家里手,全面提升财政业务水平。三是善于实践,以落实实现工作。要积极参与局内文体活动,注重通过借调、轮岗、挂职等方式锻炼能力、提升水平,优化工作方法,提高服务能力,做发现问题的“能手”、破解问题的“高手”。四是学会感悟,以文化凝聚工作。推动财政工作发展,文化建设是灵魂,青年干部要传承优良的财政文化,始终牢记财政目标、财政方略、财政理念的初心,时刻担当财政人“崇尚服务 追求卓越”的使命。(人教科  李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