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联点共建”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9-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大数据应用局召开“联点共建”座谈会

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继续推进2020年度“联点共建”工作。9月24日上午,前书院社区陈建国一行9人来到市大数据应用局,就“联点共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就联点共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自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市大数据应用局与前书院社区共同努力,精诚团结,把文明意识送到社区居民心中,为社区文明创建注入活力,有力提升了社区文明程度,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建设和谐美丽幸福宜居新社区上,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随后,前书院社区为市大数据应用局送上“联点共建文明城帮扶社区见真情”的锦旗,感谢市大数据应用局一直以来对社区文明建设的帮助和支持,鲜艳的锦旗凝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汗水,下一步市大数据应用局将结合自身优势特点,进一步做好联点共建工作,继续在市域治理现代化、智慧社区建设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同心合力共建文明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