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1-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1月8日,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关头、山西转型出雏形的关键阶段、“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将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会议精神上来;要结合全省“十四五”开局之年重点抓好的八项工作,聚焦“六新”突破,做好今年大数据项目规划与工作谋划,并制定具体的落实举措;要利用“晋城在线”网站及政务新媒体,多渠道、全方位报道会议精神,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宣传到群众,真正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