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0-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10月25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 ,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要结合工作实际,强化服务支撑,提升赋能水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全市大数据发展应用事业在新征程上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 ,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市纪委关于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各项工作部署,坚定不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清廉机关建设上去,统一到清廉晋城建设实践中来,不断强化机关干部职工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做到长鸣廉政警钟,弘扬清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