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教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教育局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资格复审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 2021-11-11 发布机构: 晋城市教育局

按照《晋城市教育局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的实施方案》工作安排,2021年11月3日,晋城市教育局组织专人对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进行了资格复审。现将资格复审结果公告如下: 

参加晋城市教育局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资格复审的人员共217人。经资格复审,自愿放弃13人、未提交资料且无法取得联系的1人、提交资料不完整审核不通过的2人。最终,资格复审合格共201人。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由于最近疫情有所反弹,为保证考试安全,面试工作另行通知,请大家随时关注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晋城市教育局官网、晋城教育微信公众号。

附件:晋城市教育局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xlsx


晋城市教育局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