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教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2022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7-21 发布机构: 晋城市教育局


根据2022山西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工作安排,全省特岗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已公布,凡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需进行资格复审,现将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722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2.请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到所报考县教育局报到并参加资格复审。

二、须携带材料

1.《山西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报名登记表》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笔试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

4.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暂未发放毕业证、学位证的,应提供学生证、学籍或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和本人签字的关于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承诺书)。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

6.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因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人员,招聘县与其签订聘用合同时,严格执行1年试用期,试用期内未取得教师资格的,依法解除聘用合同

7.优先录取证明材料。严格落实《山西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方案(2019年修订)》(晋教师〔2019〕11号)要求。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师范院校教育类毕业生和在校大学生士兵退役复学毕业生和全日制硕士及以上毕业研究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三、相关要求

资格复审结束后,考生须将报名登记表、有关材料复印件和证明材料原件交给资格复审人员留存备查。

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相关面试通知请及时关注晋城市教育局官网和晋城教育公众号

晋城市教育局联系人:老师,电话:0356-2066119

泽州县教育局联系人:刘老师,电话:0356-3033561

阳城县教育局联系人:老师,电话:0356-4228894

附件:晋城市2022年山西省农村义务教育学校特岗教师考试入围名单


                                          晋城市教育局

                               202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