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教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笔试工作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1-09 发布机构: 晋城市教育局



晋城市教育局关于开展

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

笔试工作公告



根据《晋城市教育局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公告》要求,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1月15日上午9:00--11:00
地点:以准考证内容要求为准

二、准考证打印
请各位考生登录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并仔细阅读注意事项。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3年1月9日9:00--1月15日9:30,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准考证上的照片、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信息须清晰无误。

请各位考生务必妥善保管笔试准考证,以免影响笔试和后续环节。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在备考期间,考生应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和健康监测,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建议考生在考前减少非必要的外出活动,认真做好自我防护,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以健康身体状况参加考试。

2.各位考生须在1月15日8:00前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出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或证件资料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

3.各位考生除在接受身份识别、检测和验证时须摘除口罩外,其他时间均须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建议佩戴N95口罩)。

4.除证件和文具外,考生不准携带任何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进入笔试考场。考试时请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监督和检查,按要求存放物品。

5.请各位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交通路线,查询考试当天天气预报,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时间,防止因天气和道路因素影响笔试,考试结束后,依次有序、迅速离开考场,不得在考点附近聚集。

6.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笔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笔试辅导培训班,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莫上当受骗。


晋城市教育局
2023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