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教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教育局召开智慧教育建设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1-10-22 发布机构: 晋城市教育局

10月21日,全市智慧教育建设方案研讨会在晋城三中举行,特邀教育部教育信息化专家到会指导。市教育局副局长原红卫主持研讨会,市招生考试中心主任田静妮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电教馆馆长、教研室主任、部分学校校长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还邀请了大数据应用局等单位的代表参加。


研讨会上, 5家国内教育信息化企业结合各自优势,就我市智慧教育建设实施初步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


与会人员围绕我市智慧教育建设方案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对5家企业的建设方案进行了评比打分。


据悉,这次智慧教育建设方案研讨会是推进我市教育实事项目——示范性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环节。我市智慧教育建设将按照需求引导、应用驱动、统筹推进、融合创新的总体思路,打造全场景智慧教育体系,为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