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教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2023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信息技术骨干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3-04-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教育局

    为确保我市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信息技术考试工作顺利进行,4月7日晋城市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信息技术骨干教师市级培训在凤城中学举办。市招考中心主任田静妮到场进行指导,全市120余名信息技术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结合上机实操实训的方式进行。培训教师对初中信息技术新课标和试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对试题的操作步骤和考生容易出现的错误操作进行了演示,对赋分标准做了说明。参训教师通过专题讲座、系统讲解、上机实操练习等方式掌握了考试环节和流程,对考试中出现的问题及异常情况处理进行了讨论研究,确保遇到的问题在本次培训中得到解决。

    田静妮要求各考点学校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信息技术考试的重要意义和积极影响;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考试顺利实施;三要强化操作练习,提高教学质量和学业水平;四要完善考试环境,加强宣传培训和考风考纪,真正把初中学业水平信息技术考试开展好,落实好,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本次培训为确保2023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信息技术考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