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教育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教育局政务诚信承诺书

发布日期: 2022-08-19 发布机构: 晋城市教育局


晋城市教育局政务诚信承诺书

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35号)和“信用晋城”建设工作要求,晋城市教育局郑重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政务公开承诺:推进阳光政务,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通过部门网站、政务微信等途径依法公开政务信息。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和结果全过程公开,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二、依法行政承诺: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法律法规、方针政策,依法履行教育行政管理职责,严格执法程序、规范执法行为。

三、便民服务承诺:规范便民政务服务,严格落实责任,对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本部门年度主要服务事项精心组织,扎实苦干,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四、廉洁自律承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的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强化自律意识,严格落实责任追究,确保全局风清气正。

五、诚实守信承诺: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政有关规定,诚实守信、清正廉洁、恪尽职守、敢于担当。自觉接受社会各方对政务诚信的评价监督,严格履行各项法定职责和承诺义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务环境。

承诺单位:晋城市教育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1405000124206787

监督电话:2066102


2022年8月19日

晋城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