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民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2-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民政局

1月31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金湘军省长在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震书记在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以及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警示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时时坚守政治规矩,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党中央决策意图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学习领会金湘军省长的讲话精神,把狠抓落实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要时时不能降低工作标准,围绕“十抓落实”要求,做到“五个进一步”,比学赶超、狠抓落实,守正创新、争先进位,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真正推动上级的决策部署在民政领域落地见效。要时时放心不下安全生产,组成督导组落实包片责任制,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开展现场督查,发现问题现场解决,立说立改,守好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底线。要时时不能忘记廉洁自律,持之以恒开展警示教育,以上率下、严于律己,不心存侥幸、不逾越红线,自重自警自省,营造民政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