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3-02-16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2月15日,驻市审批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林莅临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对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作出强调,局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王拥军书记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动员会上的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党组班子成员赴各县(市、区)分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题部署会议,并指导安排具体工作行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净化政治生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贯彻,研究工作方法,做好本职工作,按照局党组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要紧盯监督重点,精准有效发力。实行管党治党责任监督,聚焦五个环境进行监督,主要围绕纠问题定偏差,杜绝官商纠结、谋取私利、强行入股、强揽工程、强迫交易等问题,其中应注意在执法过程中是否存在多头检查、频繁检查、一事多罚、以罚代管、放任不管、纵容违法,以及乱收费乱罚款等问题,提升政府的公信力。

要做好协调配合,提供工作支持。履行好主体责任,对人员严格管理,做好自查工作,向专项检查组提供人员力量、信息资源、工作对接等方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