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督导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2-17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2月16日,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程艳慧、市纪委监委驻市审批局纪检组组长李艳芳带队到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对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局主要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动员会精神,并对2023年度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近年来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政策、制度和措施情况的一项具体行动,紧紧围绕省纪委监委任务清单和市纪委监委重点检查内容,做好全方位的准备。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任务清单,检视近几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准备,全力迎接检查;要开展自查。对照省纪委监委清单,对照市纪委监委方案,全面梳理收集好印证材料,进行全面自查,做好查漏补缺工作;要以查促改。对照近期专项监督检查中发现、反馈的问题和短板,加强研究分析,规范监管行为,提升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