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强化规划环评服务 助力绿色转型发展

发布日期: 2023-03-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调整优化我市产业结构,助力高质量绿色转型发展,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助企再发力,积极服务新型建材园区规划项目实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近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联合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山西晋锐安新型建材产业园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座谈会,园区负责人对项目进展、产业定位、园区规划、拟入园项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针对项目前期谋划的不足和环保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研究讨论,我局相关负责人对国家、省、市环保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为园区下一步编制园区规划环评等事项进行了提前指导。

会议邀请到山西省生态环境规划和技术研究院技术负责人和国家级、省级环境影响评价相关专家,通过指导企业科学合理的规划入园项目,捋清园区定位产业在生态环境方面的制约因素,制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确保项目落地见效。

下一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将联合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跟踪项目进展情况,实时帮助企业协调办理前期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