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统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2-24 发布机构: 晋城市统计局

    2月15日,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市统计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兴主持会议,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郭华英组长和王建利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议通报了局党组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张志兴局长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意见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达到了增进共识、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

郭华英组长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充分,能够紧扣主题剖析自己、直面问题,整改措施结合实际、符合要求,达到了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真诚帮助的预期效果。他强调,要严肃查摆问题,结合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完善发言材料,按照要求及时将材料上报市纪委及纪检组,抓好持续整改落实工作。

张志兴局长作总结讲话,要求各领导班子成员要迅速统一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整改、迅速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提高政治觉悟,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对党绝对忠诚,与党同心同德;要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切实做到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各项事业;要不断改进作风,班子成员要带头廉洁自律,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带头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