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中医医院筹建事务中心(综合门诊部)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3-12 发布机构: 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根据报名实际情况,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晋城市中医医院筹建事务中心(综合门诊部)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研究决定,对部分岗位招聘考试形式进行调整。

一、笔试

(一)对报名人数和招聘人数超过10:1比例的岗位报考人员需进行笔试岗位包括:财务类收费员岗位、护理类护理2岗位、办公类综合行政和文员岗位。

(二)笔试内容:办公类综合行政和文员岗位考试内容为综合知识测试,分客观题和主观题,客观题占30%,主观题占70%,考试时长150分钟;财务类收费员岗位考试内容为会计基础知识,客观题,考试时长为120分钟;护理类护理2岗位考试内容为护理专业相关知识,客观题,采用电脑机试方式进行,考试时长为90分钟

(三)笔试时间:

1、财务和办公类

考试时间:2021年 3月20日上午8:30-10:30(财务类

2021年 3月20日上午8:30-1100(办公类) 

  1. 护理类(考试分四场进行)

    考试时间:2021年3月21

    上午:第一场 8:00-930   第二场10:00-11:30   

    下午:第三场14:00-15:30  第四场16:00-17:30    

    (四)准考证领取时间和地点

    1、准考证领取时间:2021年3月15日-3月19日

    2、准考证领取地点:太行南路997号(原市卫生局办公楼)二楼204室。

    3、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

    (一)对报名人数和招聘人数未超过10:1比例的岗位报名人员直接进行面试包括:医疗类岗位药学类岗位财务类出纳岗位护理类护理1岗位。

    (二)进行笔试的岗位,根据笔试成绩按照3: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3月27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面试地点:太行南路997号(原市卫生局办公楼)二楼。

    三、体检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按岗位招聘名额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人选。到二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体检费用应聘人员自理,体检结论不合格需要复检的,在具有体检资质的同一级别或上一级别的另一家医院复检,复检费用应聘人员自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资格。

    因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而形成的空缺名额,根据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岗位招聘名额1:1的比例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四、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情况,与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书》,为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应聘人员应诚信报考。对进入体检及其以后环节提出放弃的,接到聘用通知后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材料报到的,取消其相应的资格。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拟聘用人员与原用人单位之间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必须由本人自行与原单位按相关规定解除,并协商同意调出,否则,不予聘用。

    特别提示: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举办的各类事业单位招聘培训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1503461088513934323299   

    附件: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笔试人员名单.docx

                                                      

                                                            晋城市中医医院筹建事务中心

                                                                  2021年3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