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卫健委召开基本医疗有保障问题整改工作推进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03-29 发布机构:

市卫健委召开基本医疗有保障问题整改工作推进部署会

卫健委主任樊林奎做重要讲话

329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基本医疗有保障问题整改工作推进部署会,会上对做好全市基本医疗有保障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委机关班子成员、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主任孙建平主持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林奎做重要讲话。

樊林奎强调:

一、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把健康扶贫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聚焦基本医疗有保障问题整改工作,坚持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深入抓,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推动健康扶贫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二、明确责任,认真摸排,确实做到心中有数。各相关科室要根据各自职责,吃透政策,准确把握健康扶贫各项工作的政策要求,针对健康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细细摸排,查找差距,要做到了如指掌、心中有数。

三、聚焦问题,对症下药,从市级层面拿出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各相关科室要认真查找健康扶贫工作的短板不足,针对共性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针对个性问题,要一事一策,指导、督导基层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将健康扶贫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四、严明纪律,压实责任,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健康扶贫任务。各相关科室要对业务范围内的健康扶贫工作开展督导检查,要形成县级普查、市级抽查、纪检督查的工作态势,压实责任,跟进落实,对工作开展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约谈、通报,保证问题整改精准到位,真正以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措施确保健康扶贫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