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市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省住建厅调研组深入我局就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9-1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城市管理局

9月14日下午,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海军带领省住建厅调研组深入市城市管理局就晋城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进行调研座谈。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峰,副局长靳海峰,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刘云雷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深入市数字化城管指挥协调服务中心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了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开展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汇报,同各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长、管理服务对象、执法对象、一线工作人员等分别进行了座谈,还现场查看了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台账、信访举报台账、工作制度等。

孙海军指出,晋城市城市管理局要进一步明确职权,以百姓的呼声、城市管理存在的问题和城市管理目标为导向,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严格依法依规行使行政执法权;要进一步规范城市管理执法行为,严明纪律,依法履职,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