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城市管理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围墙围挡专项清理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9-23 发布机构: 晋城市城市管理局

9月22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围墙围挡专项清理行动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靳海峰、王江元参加会议,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刘云雷主持会议。

会上,各综合执法大队汇报了围墙围挡拆除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在拆除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副局长靳海峰对近期拆除工作进行点评。

王秀峰要求,在围墙围挡专项清理行动中,各大队主动作为、积极行动,不等不靠,能征善战,形成了工作合力,体现了战斗力,打开了工作局面。下一步,我们必须要铆足干劲、一鼓作气,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持续向围墙围挡作战,不达目标决不收兵。要全面发起总攻势,使拆“围”行动顺势而上。各大队要继续摸排辖区围墙围挡,不断更新拆除台账;要抓紧沟通,尽可能发挥办事处的作用,达成拆除意见;要多点位同时推进拆除工作,加快拆除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拆除任务。机动大队、执法科要督查跟进拆除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全力推进专项清理行动。

各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