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财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浙大参训党员赴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6-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财政局

为切实传承好、落实好、发扬好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3日上午,晋城市财政局组织在“晋城市财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参训的党员干部赴嘉兴南湖,聆听激情燃烧岁月的英雄故事,感受百折不挠的“红船精神”。烟雨楼下,“一个大党和一条小船的故事”,把所有参训干部拉回到那个形势危急、开天辟地的日子,切身感受到南湖作为革命的摇篮,从这艘红船上起航的历史意义,感受到党的光荣伟大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就如何传承弘扬“红船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续永福强调,一要不忘初心,忠诚担当,在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始终坚定信仰信念;二要不断学习,提高本领,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实做细财政业务工作;三要廉洁奉公,一心为民,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在依法理财中践行为民服务宗旨。随后,党员干部面对着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人教科  王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