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财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财政局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2.0系统实施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10-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省厅关于预算管理一体化2.0系统工作部署,确保按期完成我市预算管理一体化2.0系统实施和上线任务,10月15日我局召开预算管理一体化2.0系统实施推进会,对全市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进行安排,预算科、国库科等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财政发展和保障中心主任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组织保障,形成工作合力。将“晋城市财政核心业务一体化系统建设领导组”调整为“晋城市财政局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领导小组”,组建由局预算科、国库科、绩效科、资产科、财政发展和保障中心等相关科室(单位)组成的业务团队,太极华青、九鼎、中科江南等软件公司和财政发展和保障中心组成的技术实施团队,保障预算管理一体化2.0系统顺利实施。二要严格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作战。遵循先市级再县级,先预算再国库业务的顺序,细化各业务完成的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11月底完成市县两级实施任务,确保2022年1月1日2.0系统以省级大集中部署方式在全省同步上线。三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工作完成。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领导小组负责对全市预算一体化2.0系统实施工作的统筹协调和整体推进,并建立实施进度周报告机制,及时发现和收集2.0系统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上报省厅一体化领导组,由省厅一体化领导组协调解决,保障预算管理一体化2.0系统实施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晋城市财政发展和保障中心  田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