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财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财政局组织学习贯彻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0-20 发布机构: 晋城市财政局

10月19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在新时代党员讲习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震作的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勇蹚转型新路 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和市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的题为《一体推进“三不” 深化标本兼治 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的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续永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部署要求上来,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局以不同形式开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学习、各科室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务必做到全员覆盖、深入学习。

会议强调,要聚焦“六大战略定位”“八方面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我局当前各项工作,继续做好预决算等财政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保驾护航。要突出重点、深化认识,把握经济与财政的相互作用关系,改善财政收入结构,严把财政支出关,切实做到用大会精神指导实践、改进工作,努力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紧紧把握“六化工作方法”,精益求精抓提升,夯实预决算基础工作,保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应有贡献。要科学管理、改革到位,加强沟通协作,促进业务规范,确保数据质量,确保财政工作精细化科学化,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思想进一步提升财政工作水平。(人教科  李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