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财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续永福为局机关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2-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财政局

11月30日下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续永福为局机关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续永福副局长从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党百年奋斗的“四个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牢记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局开花结果、落地生根。

续永福强调,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实践要求。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深刻总结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政治成果、重要历史经验,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续永福要求,一要坚持系统化学习。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要与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刘昆部长《党领导财政工作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结合起来,从战略、宏观、全局的角度看问题,按照系统、集成、整合的理念推进工作。二要加强思考的深度。不仅要认真学,更要好好思,要把握讲话精神的来处和本源,多问问为什么,多想想怎么办,任何疑问都要搞清楚、弄明白,要把学习的成果锤炼提升转化成思想的自觉,更好的指导实践。三要树立信心争一流。要有“干就干一流、争就争第一”的精神状态,要精益求精的做好各项财政工作,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地开展预决算工作,始终践行理财为民、促进公平、倡导节约、永续发展的理念,着力做大财政收入蛋糕,严格控制财政支出,强化财政预算绩效,全力攻坚,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财政工作。(人教科  李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