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财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财政局召开第九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12-08 发布机构: 晋城市财政局

12月3日下午,晋城市财政局召开第九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平主持会议。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全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要求,一是在全局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组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财政部门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确保其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引导广大财政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二是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财政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做好疫情防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积极谋划明年财政工作思路,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人教科  王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