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财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财政局召开高层次人才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12-28 发布机构: 晋城市财政局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及时了解高层次人才发展需求,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12月24日,市财政局召开2021年高层次人才交流座谈会,邀请我局直接联系的三名高级专家进行座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续永福参加座谈。

会上,针对专家提出的不了解当前的人才政策、缺乏激励机制等问题,我局就近年来出台的有关人才政策进行解读,深度剖析人才政策落实不到位的原因。续永福副局长强调,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做好高层次人才信息工作和服务工作,栽好梧桐树,引得凤来栖,让优秀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培养好、成长快;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好三位博士人才的专业优势,结合我市煤化工、煤层气、大数据产业发展实际情况,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和前瞻性课题研究,实现学术与经济的共赢共发展。(人教科  李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