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财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委第七考核组考核我局2021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1-18 发布机构: 晋城市财政局

1月17日,市委第七考核组王高毅组长一行七人对我局2021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平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负责人及正科级干部、纪检监察组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高毅组长代表考核组讲话,指明了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性及考核方式,并对我局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站位,增强自觉,充分认识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意义;二是围绕中心,把握重点,明确目标责任考核的针对性和实际性;三是落实目标,规范程序,严格按照要求开展考核,将考核工作做实做细。杜平同志代表市财政局就2021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履职情况进行述职,简要汇报了2021年度主要目标完成情况,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化财政改革、规范财政管理、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汇报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本人述职述廉情况进行汇报。

考核大会后,考核组实地查看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印证资料,并进行谈话和服务对象测评。(办公室  赵辰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