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财政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财政局对新任正科级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 2022-05-11 发布机构: 晋城市财政局

5月10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新任正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党组书记、局长杜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续永福,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焦有栋参加会议。

会上,杜平对新任干部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立足新岗位,潜心钻研,做出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思践悟,勤思考、善谋划、勇创新;二是要以身作则做表率,时时事事做模范,时时刻刻警醒自己,不辜负组织信任;三是不计个人得失讲奉献,做到乐于吃苦、乐于吃亏、乐于奉献,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焦有栋对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担当;二要勇担当、善作为。新任干部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新岗位,用实干苦干巧干开拓工作新局面;三要讲团结、聚合力。讲团结方可聚合力,能共事才能干成事,大家要多交心,同心同向抓落实。四要讲规矩、守纪律。杜绝推诿扯皮,杜绝吃拿卡要,既要用好权力为民服务,又要约束权力,防止权力任性,杜绝违纪违法案件发生。

会后,新任职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此次谈话作为新的起点,坚决做到不越底线、不碰红线、不踩“高压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晋城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人教科  王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