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面向全市发起倡议

发布日期: 2021-08-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广大市民朋友们:

如果一天的时间不开私家车,能够降低污染物排放,助力我们的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您愿意支持并参与“绿色出行”吗?今年的8月25日是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是“低碳生活,绿建未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面向全市发起倡议:

1、引领“绿色出行”新风尚。8月25日,全市各级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带头“绿色出行”,选择步行、骑行或乘坐公交车上下班,倡树生态文明正能量,共享绿色低碳新生活。

2、支持“夜间加油”助环保。白天高温时段加油,挥发性有机物会形成臭氧污染,并对人体健康带来一定危害,支持并参与“夜间加油”助力污染防治,让晋城的天更蓝、空气更清新、生活更美好。

3、共享“低碳生活”拥美好。下班后关闭电脑、空调、电灯,举手之劳节约能源;购物时减少使用塑料袋,随身携带环保购物袋;加入“光盘行动”,参与“垃圾分类”,畅享极简生活,拥抱美好未来。

一起行动吧!将我们每个人心中对于美好环境的愿景,转化为一点一滴的行动,从“绿色出行”开始,从一个环保购物袋开始,从空调再升高1度开始,从现在开始.....生态晋城因你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