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在晋城开发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0-02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9月29日,省生态环境厅环评处处长刘仲琼一行在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园区规划环评及“双标地”改革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焦金生晋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郭瑞林及晋城开发区环境保护与建设管理部

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改革发展情况、“一区四园”规划环评编制及批复和“双标地”改革等情况,充分肯定晋城开发区“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取得的成绩,希望持续推进这一改革走深走实,打造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的“晋城开发区经验”。

调研组表示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区,是晋城引领经济转型、扩大开放合作的主战场、主引擎、主力军。近年来晋城开发区大力发展光机电产业,一大批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引领园区不断朝着绿色、低碳、可持续方向发展,符合国家及省市政策导向,对推动晋城乃至全省工业园区绿色低碳化发展起到了强有力的带动作用。

调研组指出

规划环评是项目入园的重要依据,能更好地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省生态环境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晋城开发区做好园区规划环评各项工作,推动高新产业项目尽早落地开工、尽快发挥效益,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晋城开发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