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每周一讲 | “牢记初心使命,勇蹚转型新路,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而努力奋斗”

发布日期: 2021-11-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10月2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生态环境大讲堂每周一讲活动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郎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市生态环境局党办主任侯媛媛为大家介绍了学习背景及意义。按照中共晋城市委办公室下发的《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宣传宣讲工作方案》通知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奋进“十四五”的开局之时,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儿,对于全面完成“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晋城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活动由市生态环境局党办马敏艳主讲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活动中,马敏艳围绕王震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从大会主题、市第八次党代会的意义、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主要精神及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抓好“八方面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宣讲。



宣讲结束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郎诗华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中的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抓好“八方面重点工作”三个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学习

郎诗华指出

学习贯彻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对环保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学习讨论,贯彻落实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要认真研究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中的工作思路,切实把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围绕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真抓实干推动落实。

讲话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推进晋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