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2-01-01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1日上午晋城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郎诗华作宣讲报告,市水务局派驻纪检组领导,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分局设分会场。

郎诗华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进行宣讲,宣讲逻辑严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精准地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实践意义。

郎诗华指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在前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继续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自觉,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用实干实绩实效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环保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