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山西省“利剑斩污”专项行动晋城市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6-17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为推进我市“利剑斩污”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并取得实效,持续做好相关工作,保障全市环境安全,2022年6月15日上午,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山西省“利剑斩污”专项行动晋城市推进会,省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副总队长赵红星和四级高级主办陆民到会指导,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焦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政委、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各县(市、区)分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省执法总队四级高级主办陆民对全省“利剑斩污”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市执法队队长韩栋汇报了晋城市“利剑斩污”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泽州县分局局长张爱民作表态发言。市公安局食药侦支队政委王晓东也代表公安部门发言,表示全力配合生态环境系统进行“利剑斩污”行动。

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763人339车次,行政处罚共立案8件,处罚73.8万元(危险废物1件,处罚20万元;在线监控超标7件,其中2件正在走立案程序,其余共处罚53.8万元),移送公安1件(非法转移危险废物案)。

省执法总队副总队长赵红星对晋城市“利剑斩污”工作予以肯定和支持,也指出我市工作存在的一些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同时交流了相关地市关于案件线索排查方式及调查取证等多方面的先进经验。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焦金生最后强调,我们要将这次推进会作为一次动员会,认真学习相关地市先进经验,加大执法力量深入摸排,充分运用好媒体曝光及环保有奖举报等信息化手段,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给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