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危险废物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调度暨安全生产“三大战役”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6-27 发布机构: 晋城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6月25日,晋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各县(市、区)分局及开发区环保建设部负责人市局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召开了危险废物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调度暨安全生产“三大战役”安排部署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化工和危险化学品安全防范视频会议、全市安全生产“三大战役”会议和全市防汛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从明确职责、排查隐患、健全机制、强化考核等方面对生态环境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对危险废物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新的要求。

郎诗华强调

生态环境系统所有人员要坚守党性原则,做好政治安全、环境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网络信息安全、极端天气条件下的人身安全,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好应对突发环境事件的准备;危险废物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工作,在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的同时,要主动承担监管责任,抓重点、抓要害、抓整改,集中力量对重点风险源、隐患点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打好生态环境安全领域安全生产“三大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