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统计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市统计局主要领导调整

发布日期: 2023-06-26 发布机构: 晋城市统计局

614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尹文德宣布市委关于市统计局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王健同志任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免去张志兴同志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提名王健同志为市统计局局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统计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健同志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同时深感责任重大,面对新的工作领域,将全力以赴、恪尽职守当好班长、带好队伍,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努力达成专业上的过硬,永远维系作风上的优良坚决做到纪律上的严明,遵循统计工作规律,守牢统计数据质量生命线,密切监测经济运行,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态势,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进一步增强统计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依据的质效

张志兴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衷心感谢全体统计干部职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市委市政府和组织部门对统计工作和统计干部的关心关爱。祝愿全体干部在王健同志的带领下,统计现代化改革顺利推进,统计事业蒸蒸日上。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充分肯定了张志兴同志在任职期间对全市统计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对王健同志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强调,统计部门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深学笃用党的创新理论,在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彰显统计形象、体现统计担当。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大局,深入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不断强化统计监测预警和分析服务能力,着力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主动靠前服务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当好决策的参谋助手,全面提升统计工作质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专业精通、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希望以王健同志为班长的市统计局新一届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坚守统计初心,践行统计使命,进一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开拓新局面、创造新业绩,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