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医疗保障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全市药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7-30 发布机构: 晋城市医疗保障局

7月29日上午,市医保局、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联合召开全市药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座谈会。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赵军、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全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对当前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工作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晋城市企业服务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药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经营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和发展需求进行了深入沟通。

朱全红强调,参会企业要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好部门政策红利以及晋城市企业服务平台资源,提振发展信心,把握发展大势,抢抓发展机遇,凝聚发展优势,为奋力开创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赵军强调,医保局将持续加强与医药企业的沟通,提高医保药品管理政策的针对性,为企业搭建平台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努力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优质优价的医药服务。企业要找准自身定位,借势发展,积极参加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依托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