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医疗保障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首家入企“医保驿站”在园区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 2022-05-07 发布机构: 晋城市医疗保障局

以职工需求为导向

以提升服务为目标

为推动政企联动

实现员工“零距离、门口式”

便捷医疗保障服务

5月6日

在晋城市政府、市医保局大力支持下

首家企业性质的

五星级“医保驿站

在园区正式成立

☆☆☆☆☆

晋城市政府副市长黄登宇

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管委会主任史小林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军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

管委会副主任郜培法

晋城园区蔚然总监

袁忠平资深经理

共同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蔚然总监对莅临园区的

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

并发表讲话

富士康晋城园区“医保驿站”的成立,是晋城市政企服务合作的里程碑标志,体现了政府部门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推动政企联动、政务服务为宗旨的务实态度。

市委市政府深入企业、了解困难,及时出台利好政策,切实为富士康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其次,大力推行政务服务系统化,最大限度精简办事程序,缩短办理时限,提升服务质量,给企业提供全面、高效、便捷的公共服务,希望以后能进一步拓宽服务范畴,共同为实现和谐、美丽新晋城而不懈努力。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

赵军讲话

“医保驿站”建设是市医保局今年的工作重点,是市医保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指示精神,推进经办服务下沉,狠抓落实、提高站位的具体体现;是市医保局响应市委市政府“入企服务”号召“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的重大举措;是医保部门履行责任的一次主动担当;更是惠及富士康员工的一件好事和喜事。

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新的机构承载着新的使命,新机构要有新气象和新作为。希望我们驿站的全体工作人员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准职能定位、发挥职能作用,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更加专业、精细、优质的医保服务,为建设健康晋城、康养晋城贡献医保力量!

副市长黄登宇与蔚然总监

共同揭牌

驿”设立后

员工可在园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就地办理产前报销、生育津贴

慢性病结算、参保登记、信息修改

就医备案等多种医保业务

不用出园区

即可享受贴心服务

仪式结束后

来宾一行对园区进行实地参观

医保驿站”办理窗口

医务室

食品检验室

在园区展厅

蔚然总监就园区的发展历程

产业结构及产值状况

人力构成、党工团建设等情况

进行详细介绍

副市长黄登宇指出




  1. 晋城富士康在推动晋城市第二产业(制造业)发展、促进光机电产业做大做强、解决当地就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2. 市委市政府会竭尽全力、尽其所能服务好企业,以“医保驿”的揭牌为契机,全力以赴为企业纾困解难。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政企对接,在科技创新、知识产权保护、卫生健康等方面提高服务质效,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3. 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抢抓市场机遇,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争取更多优势项目,助推晋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蔚然总监讲话




  1. 园区产值实现稳步增长,离不开市、区各级政府的支持和帮助,尤其在疫情期间,政府在员工返厂、核酸检测、抗原检测等方面纾解企业难题,保障了园区生产;

  2. 作为外向型企业,希望市、区各级政府能够与企业加强互动交流,在安全、环保、保供等方面做好服务支持,为企业安心生产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3. 目前,国际经济环境复杂多变,生产经营压力加大,园区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晋城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