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数据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信息公开

发布日期: 2021-07-25 发布机构: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2019年地方政府债务信息公开

  

我局2019年共使用地方政府新增债券资金1769.4万元。其中:一般债券资金1769.4万元,专项债券资金0万元。一般债券资金用于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平台建设项目,截至目前,一般债券资金共支出1769.4万元,无结余。具体情况如下: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平台建设项目使用一般债券1769.4万元,截至目前,支出1769.4万元,结余0元。
    项目建设情况:该项目概算投资6210万元,截至目前,投资3538.8万元(其中使用一般债券1769.4万元,其他为年初预算资金),已完成工程量的100%,2019年12月已完工。
    项目运营情况: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平台建设项目完成基础资源、基础网络、基础数据、基础应用和基础安全等“五大支撑系统”,建成了市大数据中心、政务云平台、政务统一服务平台、共享交换平台、智能便民服务平台和智能政务办公平台,具备了计算分析、系统迁云、数据集成、政务办公和便民服务能力,建成了“一云一网一中心”。开发部署领导智能决策指挥系统、晋城市智能政务办公应用系统、晋城智能便民服务应用系统、12345市长热线受理服务系统等大数据应用系统,增强了干部群众对大数据的获得感。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2021年7月25日